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及党章党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及党章党规专题学习
  7月29日,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及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专题学习刘德政、郭全营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及党章党规,并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强调。龙钢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钢加公司处级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龙钢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主持会议。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龙钢集团党委在坚持学原文读原著的同时,积极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在先后学习周恩来、国测一大队、西安交大“西迁精神”、张富清、蔡兴海、刘宝斋同志先进事迹的基础上,积极落实陕煤集团、陕钢集团有关要求,开展向刘德政、郭全营同志学习活动,把刘德政、郭全营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作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对标先进的生动教材,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热潮。会议学习了《刘德政:73年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好人”郭全营》典型事迹文章,并按照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及党章党规专题学习
  在学习中,唐鑫强调,学习郭全营同志,就是要坚守本心和初心,学习他无私奉献、向上向善的好人精神,学习他见义勇为、扶危济困的最美品德。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切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同时,他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调研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好相互谈心谈话,并结合班子谈心谈话中点出的与自己分管领域有关的问题以及在座谈调研中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六对照、五查找、四结合”撰写要求,对表对标、深刻反思,聚焦问题认真撰写检视问题暨整改落实调研报告。(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