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公司召开“发挥党委核心作用,推进追赶超越”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康志兵    
0
西钢红光公司召开“发挥党委核心作用,推进追赶超越”党委扩大会议
 
  11月6日,西钢红光公司召开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推进追赶超越”党委(扩大)会议。龙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现场督查指导,西钢红光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宣传组成员参会。
  会上,西钢红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1月份工作安排。西钢红光公司党委书记刘剑分析评价了公司月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从团结协作、沟通、指导督导检查下级工作、履职尽责四方面提出整改要求,并表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会将“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落实落细,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争取开创工作新局面。李云裕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加强班子沟通团结,建设“四好”领导班子;要常态化、规范化做好党委(扩大)会月度计划总结管理机制,认真落实班子干部每月目标任务考核记录,做好党委会记录纪要,做好季度、年度工作分析总结,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推进企业管理提升。(康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