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23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23次集体学习  

12月14日下午,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0年第23次集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钢加公司、品牌管理中心、西轧住宅楼开发项目部处级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网视频《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采取轮流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钥匙》《加快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发展阶段究竟“新”在哪里》等理论文章。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从学习中提炼精华,在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中学习新理论,抓住新机遇,创新思维干好本职工作,做大做强非钢产业发展。二是要做好年底收官及明年工作谋划,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年底安全生产、环保以及生产经营风险防控等工作,为龙钢集团2020年圆满收官打好基础,为2021年工作开篇布局做好谋划,迎接龙钢集团“三会”的顺利召开。三是要精诚团结,相互补台,共同进步,把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在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上深入思考,确保龙钢集团各项工作干好、干扎实、干出成效。(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