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举办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举办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9月28日下午,正值新中国七十一周年华诞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钢集团举办“传承爱国主义,弘扬民族精神”主题道德讲堂活动,龙钢集团机关、钢加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龙钢集团举办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实施了道德讲堂“五个一”模式,看一部视频、省一下自身、颂一段经典、唱一首歌曲、送一份祝福。现场人员观看CCTV新闻视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轮流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对自己是否做到了热爱祖国、热爱企业、热爱岗位、关爱社会和他人进行了深刻反思,现场人员诵读了经典诗歌《我的祖国》选段,大家一起合唱了《我爱你,中国》,集中观看了《龙钢集团干部职工表白祖国》视频短片,加强爱国教育,提升文明素养。 在送一份祝福环节,在场每位同志为祖国、为企业、为他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龙钢集团非钢产业蒸蒸日上!”“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大家全心投入,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关心国家大事,多做点为社会服务的小事,为祖国富强、为企业发展、为社会和谐贡献一份绵薄力量。(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