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活动庆元旦 欢乐声中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5-01-01    作者:郭秀宝 孙敏    来源:华富新能源公司    
0

    12月31日尽管刚刚尽力昨晚的大风降温,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少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华富厂内热闹非凡,员工们欢聚一堂开展趣味活动,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
      2014年华富公司在抓经济建设的同时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每逢三八、十一等节假日都会精心安排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设有拔河、慢骑自行车、踢球射门共三项比赛活动,要求各作业区科室至少15人以上参加,通过活动展现公司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公司工会设专人负责,制定详细的比赛规则,精心设置各奖项,指定比赛裁判和有关活动负责人等,规定凡参与者均有奖。拔河比赛则以作业区(科室)为单位分为四组,有力的培育了企业的团队精神。慢骑自行车、踢球射门各作业区限报5人,抽签分组,每组5人,活动奖前5名,其余选手为参与奖。看拔河比赛大家齐声呐喊,加油助威,齐争第一的热情使大家忘却了寒冷,忘却了手心传来的疼痛!
    此次活动为员工的生活平添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展示了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大家喜迎新年的良好愿望,实现新年生产开门红的信心和勇气!

趣味活动庆元旦 欢乐声中迎新年

 

趣味活动庆元旦 欢乐声中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