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举办“唱响主旋律 迎接新挑战” 庆元旦职工大合唱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29    作者:汪轩晨    来源:大西沟矿业公司    
0

    12月29日,银羊跃新春,佳绩织锦年。时值2015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励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一年的工作,确保矿业公司新年度开门红目标顺利实现。大西沟矿举办了“唱响主旋律 迎接新挑战”庆元旦职工大合唱活动。龙钢集团副总经理、矿业公司董事长唐鑫,矿业公司党委书记马永杰等班子领导及200余名职工参加了大合唱活动。
    首先,唐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长期奋战在矿业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并简单介绍了矿业公司2014年的发展状况。展望未来,虽然面临的市场形势依然严峻,前进的道路上依然困难重重,但随着大西沟矿业公司菱铁二期800万吨开发项目的有序推进,全体干部员工的团结奋进、再接再厉,必将实现生产经营工作新的突破,为集团公司扭亏增效再铸辉煌。
    随后,矿业公司各代表队的合唱表演气势如虹、引人入胜,员工自编自演节目更是充分展现了企业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特邀专业乐队的精彩伴奏表演将大合唱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观众情绪高涨,气氛异常热烈,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