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龙国际酒店公司“歌唱祖国 激扬青春”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1-14    作者:丁玮    来源:禹龙国际酒店    
0

    为推动企业文化迈向新台阶,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为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禹龙国际酒店公司工会于11月11日下午在酒店宴会厅举行了“歌唱祖国  激扬青春”为主题的合唱比赛。酒店各部门、禹龙之星共十支队伍180余人参加了比赛。公司党支部书记张英奇、工会主席陈晓梅、酒店总经理王力等领导出席比赛并担任现场节目评委参与评分。

 

禹龙国际酒店公司“歌唱祖国 激扬青春”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人事培训部以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娘子军连歌》、《铁道游击队之歌》等节目,热情讴歌了党领导人民从胜利不断走向新胜利的光辉历程。《歌唱祖国》、《爱我中华》、《走向复兴》等节目,表达了广大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赤子之情。《相亲相爱》、《红梅赞》、《又唱浏阳河》等节目,抒发了在党的领导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餐饮部一首《龙钢我们的家园》抒发了全体员工热爱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情怀。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让广大员工激情澎湃,工程部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并且全场起立一起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词表达了爱党爱国之情!

 

禹龙国际酒店公司“歌唱祖国 激扬青春”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比赛,公司办、工程部荣获一等奖,行政管理部、餐饮部、销售部荣获二等奖,前厅部、财务部、客房部荣获三等奖,人事培训部和禹龙之星荣获优秀奖。公司领导亲自为优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一首红歌铭刻着一段历史,一首红歌绽放着一种精神。此次歌唱比赛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禹龙人健康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员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更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