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新能源“乒乓赛及趣味文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11    作者:贺红侠    来源:华富新能源    
0

华富新能源“乒乓赛及趣味文体活动”圆满结束   

    为弘扬华富“求实、协作、创新、争先”的管理理念,号召广大员工学习和践行既讲协作又谈争先,看结果讲实效,工技巧求创新的企业精神,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活力,华富新能源公司举办了“华富新能源乒乓赛及趣味文体活动”。
    乒乓球赛从5月4日起拉开序幕,经过三天预赛后,共有8名男选手、3名女选手进入决赛。5月7日下午14时,决赛活动在公司食堂进行。在乒乓球决赛开始之前,先进行了个人踢毽子和集体跳大绳比赛,主要以趣味性娱乐为主,为不参加乒乓球的员工,提供了参与活动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球员们的赛前热身做了铺垫。踢毽子比赛规则为:试踢后,记录个人一次性连续踢的最高数目为比赛成绩。集体跳大绳比赛规则为:各队队员依次进入,全部进绳后方计数,共跳三次,记录一次性连续跳的最高数目为比赛成绩。这两项趣味活动,大家参与兴致极高,与裁判一起数数,为不听话“乱跑”的毽子叹息,为同事精彩的瞬间鼓掌欢呼,点燃了现场气氛。
    随后,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的乒乓球决赛开始了。球员们提前就做好了热身练习,一个个信心满怀,迅速进入状态,伴随观众们的热烈欢呼,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现场气氛掀起新的高潮。 经过半天激战,男子单打项目,发电一区段海峰凭着娴熟的技巧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顺利折桂,发电二区张林与一区区长郭贵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与季军。郭毅萍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组织有序,考虑全面。跳绳和踢毽子趣味活动,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放松和娱乐的机会,乒乓球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不断提高的机会。不论是趣味活动还是乒乓球技的较量,选手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给自己和观赛者带来了极大的精神鼓舞,也赛出了华富争先拼搏与团队协作的精神,让文化软实力的渗透作用为企业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