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协作 同心共筑禹龙精神
发布日期:2014-12-26    作者:王娜    来源:西安禹龙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0

     12月24日下午,由禹龙国际酒店公司工会组织举办的2014年度员工冬季运动会拉开序幕,运动会开幕式由工会主席陈晓梅做了开幕式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行政管理部,餐饮部,财务部,销售部等部门积极参加了比赛,虽然当日的室外温度仅有2℃,但运动员们不分年龄,不论级别,蓄势待发,热情如火,点燃了这个寒冷的冬天。
    此次运动会共设了“袋鼠跳,齐心协力,跳大绳,拔河”四个项目。在齐心协力比赛中,需要3人脚踩木板,协同完成比赛,决赛开始时,各队运动员之间协作非常融洽,餐饮部、行政管理部和公司办行政办联队你追我赶,不分先后,运动场上激动人心,运动场下热情高涨,但到最后由于餐饮部和行政管理部两支队伍都出现了失误,公司办和行政办联队险胜,这个项目考验的不仅仅是一种团队协作的能力,更考验的是参赛队员们比赛时的心理素质。最后的拔河比赛让整个赛场都沸腾起来,拔河比赛讲求的是一种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精神,爱拼才会赢的精神。运动员们鼓足了劲儿,咬紧了牙,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儿往后拉,场上欢呼声,呐喊声融成一片,公司各位领导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上前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一条麻绳演绎了奋斗和拼搏。最后,工程部以绝对优势获得了拔河项目的冠军。
    严冬之际,运动场上“沙场秋点兵”的壮阔,给了禹龙人难以言喻的激情,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谱写了禹龙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展示了禹龙人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员工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凝心聚力,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着成功,收获着友谊,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全体员工及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凝心聚力团结协作 同心共筑禹龙精神

 

凝心聚力团结协作 同心共筑禹龙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协作 同心共筑禹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