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公司举办“迎七一、康乐杯”退休职工象棋赛
发布日期:2015-06-26    作者:唐玉琪    来源:西钢公司    
0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来临之际,西钢公司离退休党总支于6月24日—25日在职工教培中心举办了西钢公司、红光物流公司2015“迎七一、康乐杯”退休职工象棋友谊赛,有26名退休党员、职工参加了赛事。
    比赛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开始,大家共同带着交友、叙情、切磋棋艺的共同愿望参赛,参赛者最大年纪已80岁了,比赛中,选手们运用各种招数,有攻有守,有设有防,都使出了看家本领,浑身懈数,整个比赛现场宁静而紧张,激烈而有序。经过一场场、一轮轮的比拼,张红军获得第一名,田维新获得第二名,张永斌获得第三名,郝广庆、于志坚、周朝旭分获四五六名。
    最后党委书记刘剑等领导为前六名获得者颁发了奖品。通过比赛,交流了感情,增进了理解,促进了团结,也使退休老职工晚年生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