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秀园小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戏曲晚会”
发布日期:2015-09-03    作者:刘建伟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0

   禹秀园小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戏曲晚会”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激励爱国情怀,9月2日晚上,龙钢禹秀园小区举办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戏曲晚会。
    晚会以秦腔清唱为主旋律,宣传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为主题,共四个板块组成,第一板块为“沙家浜”,体现中国人民对祖国疆土保卫的意志和决心!一曲“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将演出拉开了序幕。第二板块“血泪仇”,反映抗战期间,中华民族处在水深火热,深仇大恨的艰难岁月。第三板块,“洪湖赤卫队”、“祝福成亲”等节目,展现中国革命各个时期,在党的领导下,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推翻了三座大山及蒋家王朝,建立了新中国。最后一个版块为“红灯记”,体现革命自有后来人!
    整台演出气氛异常热烈,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晚会由龙钢退休职工王福生主持,演出人员由小区卫灵霄及矿务局医院杨敏等离退休职工组成。83岁高龄的王飞老先生以一曲“打不尽财豺狼决不下战场”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晚会在观众们激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