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龙国际酒店开展2015年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5-05-21    作者:廖莉    来源:禹龙国际酒店    
0

禹龙国际酒店开展2015年羽毛球比赛

    2015年5月20日,禹龙国际酒店公司首届羽毛球大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各部门的三十多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竞技共三个项目,采用抽检后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
    下午1点30分,选手们进入场地布置赛场,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大家都感受到了氛围的浓烈。2点,在大家的阵阵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身着轻便的运动装进入了赛场。

禹龙国际酒店开展2015年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绝高低,呼声此起披伏,不曾停息,在选手们倘着汗水的脸上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大家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女子组单打比赛中,各位女选手的激烈竞技,让人感叹真是巾帼让须眉。在混双竞技项目中,男女选手们相互协作,只见各部门为自己的选手摇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耳边。男子组的决赛更是把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决赛是财务部张晓天对财务部的潘凯鹏,二人实力相当,技术精湛,比赛中二人是分分必争,比分一直交替上下,二人打的酣畅淋漓,大家看的是惊心动魄,最终财务部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混双竞技冠军。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获奖选手分别得到了酒店公司工会提供的沐浴露、水杯及奖金等奖励,参赛选手也获得了参与的奖品。

禹龙国际酒店开展2015年羽毛球比赛

禹龙国际酒店开展2015年羽毛球比赛

    比赛过程中,有一群可爱的工作人员,他们以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提供巨大的保障。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酒店公司的凝聚力,促进了全体员工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务生活,促进了员工的健身运动,更团结了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团结友爱、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