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工会摄影协会组织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1    作者:赵延利    
0

    

龙钢集团工会摄影协会组织摄影采风活动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摄影水平,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摄影技艺的平台,416日,龙钢集团工会摄影协会15名摄影爱好者进行了摄影采风活动。

   活动开始前,摄影协会针对新会员多的特点,由资深的协会成员为摄影爱好者们进行了简单的摄影知识讲解。老会员们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经验,从色彩、取景、构图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摄影的入门知识。拍摄过程中,龙钢集团摄影协会的旗帜鲜艳,会员们兴致勃勃,运用刚学到的知识和技巧实地拍摄,他们十分认真,采取不同角度和方位进行摄影创作,使自己的拍摄水平不断提高。

   龙钢集团工会摄影协会组织摄影采风活动

    据了解,龙钢集团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结束后,参加采风的职工每人择优选择3张照片进行展示。此次活动,提高了爱好摄影的职工摄影水平,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展示了龙钢集团良好的团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