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强化管理执行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
——龙钢集团公司传达落实省应急管理厅李进副厅长在陕钢安全检查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高水泉    
0
强化管理执行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
  在3月11日龙钢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向各单位科级以上参会党员干部传达了传达落实省应急管理厅李进副厅长在陕钢安全检查讲话精神及陕钢集团相关安排部署。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进带队3月8日检查了陕钢集团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安全,认真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思想、要求全面落到实处;继续把责任体系抓实抓好,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运转的保障措施;在预防上下功夫,突出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工作机制,提升本质化安全水平;准确定位,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风险管控,切实抓出成效;抓好安全文化建设,引导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夯实安全工作基础。陕钢集团对李进副厅长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落实,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陕钢集团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陈辉强调,一是要按上级要求认真将李厅长讲话精神传达到干部职工;二是要结合实际制定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确保全国“两会”和近期公司安全生产稳定顺行;三是要落实各级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按照李厅长讲话要求及陕钢集团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强化措施落实,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化安全水平。 (高水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