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鑫指导酒店板块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丁玮    
0
唐鑫指导酒店板块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2日,禹龙酒店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龙钢集团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与会指导。会议由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酒店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益水主持。  
  会上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孟益水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扎实落实责任,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学习教育收获、存在差距与问题、原因与根源剖析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面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鑫指导酒店板块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唐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准、分析原因透、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和形成共识的目的。他强调,酒店板块作为陕钢集团、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的重要一块,2019年经营发展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仍存在一定差距,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明确自身差距和努力方向,强化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他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结合实际学,触及灵魂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查找出的问题,要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督促整改到位。三要将主题教育同当前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向改革要动力,破解企业深层次问题,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抓好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团结奋进的班子、攻坚克难的班子。
唐鑫指导酒店板块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孟益水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持续做好深化学习教育;继续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他表示,酒店板块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抓好重点经营工作的推进落实,力争实现全面任务目标的超额完成。同时认真研究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把思路理清、办法想透,谋定而动,尽早筹划,力争为明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