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06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8月5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16次集体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视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及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等内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围绕“筑牢企业安全环保发展基石,建设美丽幸福新陕钢”“坚守初心找问题,践行使命出实招,上下同力同频共振促进非钢产业快速发展”“担当作为,关心维护职工群众利益”进行了主题发言交流。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主持学习时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自觉提升政治素养。要结合非钢产业的发展实际,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反思,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并切实予以改进,推进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各项工作不断向前。他同时就常态化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龙钢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钢加公司处级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