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到华冶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8-02-27    作者:王禹倩 武云霞    
0
  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到华冶公司调研
  2月27日下午,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陕钢集团工会办主任解敏锋、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付晓明、龙钢集团工会副主席张伟、龙钢集团行政人事部副部长曹亚玲一行5人到华冶公司就第五届“陕钢杯”职业技能竞赛赛场进行调研。华冶公司领导丁永刚、总经理雷竹学陪同。
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到华冶公司调研
  陈敏锋一行对华冶公司厂风厂貌、内外环境进行察看,先后深入华冶公司铆焊车间、装配车间、机加车间生产现场,对场地、设备、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相关要求。在生产车间,陈主席同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设备情况,共同探讨工艺技术,并进行了实际操作,对华冶公司的场地、设备及职工技能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这次职业技能竞赛时间紧,任务重,华冶公司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指导思想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提上日程,想尽办法、克服困难,举办好本次大型竞赛活动,为来自陕钢集团各单位参赛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竞赛环境和平台。
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到华冶公司调研
  华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永刚表示,绝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华冶公司将全力以赴、顺势而上,发挥地域优势,克服重重困难,做好各项竞赛的准备工作,在确保生产竞赛两不误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使竞赛圆满成功举办。
?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将涉及钳工、车工、焊工等五个工种,来自全国钢铁行业的400余名技术能手同台竞赛,届时定会是一场精英云集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