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2018年2月份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侯拴旗    
0
龙钢集团召开2018年2月份经营分析会
  3月7日上午,龙钢集团在禹龙之星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2月份经营分析会。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唐鑫,党委副书记孟益水,副总经理阴小兵、陈辉,纪委书记史明奇,副总会计师刘志懿,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子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阴小兵主持。
  会议通报了龙钢集团2月份总体生产经营完成情况、3月份生产经营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各单位就2月份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3月份计划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龙钢集团召开2018年2月份经营分析会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唐鑫肯定了各单位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从与会人员从思想深处认清自身的责任使命和努力方向。唐鑫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强基固本。陕钢集团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及龙钢集团公司的年度奋斗目标是全集团上下工作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只有紧盯目标,曲调一致,才能凝聚动力,才能不迷失方向;要不断完善、改进规章制度,才能不断提高、巩固基础;要对应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逐一采用对标的方式落实贯彻执行;要深入问题症结,查找本质原因,找准对策措施,才能提高分析会质量。
  二是要强化刚性考核,夯实工作责任。只有考核才能夯实责任,要紧紧围绕年度、月度生产经营计划进行考核,在工资投放上要严格贯彻落实陕钢集团、龙钢集团绩效考核结果;各单位党政一把手领导要高度重视工资表、报表报送以及月度经营分析等工作,对于不能按要求完成的要首先考核各单位党政一把手。
  三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新的一年,新姿态、新面貌、新气势,要紧紧抓住陕钢集团及两主业给予的政策性支持,要下大力气开展经营贸易业务,拓展业务渠道。钢加公司要极协调解决当前非尺库存堆积问题,酒店管理公司要想尽千方百计改善经营效果,逐项落到实处,红光-西钢公司要积极推进废钢业务,进出口公司要探索在满足两主业矿粉需求之外的对外销售业务,同时要统筹考虑并培育“一带一路”项目。
  四是安全环保工作上一定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顺行。
  集团公司其他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侯拴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