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鑫深入钢加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    作者:武哲 薛江    
0
唐鑫深入钢加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5月4日,到韩城参加陕钢集团会议期间,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唐鑫深入钢加公司检查指导工作。集团行政人事部、钢加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唐鑫一行来到加工生产车间,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钢材加工、库存销售等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职工。
  随后,唐鑫与钢加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钢加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对钢加公司生产经营、设备技改、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大产品深加工业务,提升产品附加值。二要加强营销模式、激励机制方面的创新,进一步激发营销人员潜能,减少库存资金占用,加快资金流转。三要在设备技改方面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加强机械化生产水平,大力提高产量。四要坚持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切实加强对车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检查监督,保证安全生产顺行。(薛江 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