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发布日期:2018-07-13    
0

  龙钢集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7月6日,从龙钢集团6月份及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传来喜讯,龙钢集团1-6月份营业收入、控亏指标均完成陕钢集团下达的全年计划的50%以上,与此同时,铁精粉产量、国内矿贸易量、进口矿贸易量等重点指标均超额完成上半年计划,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

  会议指出,上半年集团公司整体实现“双过半”,成绩值得肯定。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员工要保持高昂的战斗意志和清醒的头脑,铆足干劲、快马加鞭,瞄准新目标、找准着力点,再追赶、再创新;二是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以更强的决心和更大的气力强化各项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并更好的服务于生产经营;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历史使命,保持持续前行的革命本色,努力做好现有业务,积极开拓新业务,为集团公司后续发展持续向好做好保障;四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为集团公司全年目标的顺利实现保驾护航;五是要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积极发扬传播正能量,为集团公司全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六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抓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抓好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使之切实真正发挥头雁效应和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展现集团公司新形象。

  会议强调,集团整体实现了双过半,但不均衡的矛盾依然存在。实现“双过半”的单位要戒骄戒躁、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未实现“双过半”的单位要不待扬鞭自奋蹄,找准差距补短板,增添措施攻难关,力争在下半年激流勇进、迎头赶上。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职能部门、利润中心,各子公司、协作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通报了6月份及上半年经济运行和财务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子公司、利润中心、协作单位6月份及上半年生产经营指标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汇报,并提出了7月份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措施;各职能部门结合职责职能,重点围绕各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措施进行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陕煤集团7月5日下午召开的环保工作专题会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精神。强调要求,各生产单位会后要做好环保问题的自查自改等各项工作。(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