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指导大西沟矿业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席丹丹    
0
杨召朋指导大西沟矿业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20日下午,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运营管理部部长杨建军、行政人事部副部长曹亚玲到会指导。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清泉主持。
杨召朋指导大西沟矿业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召朋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大西沟矿业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实在,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紧扣主题,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强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开端,切实抓好会后整改工作。他对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意识要强。要善于站在大局的高度、站在系统的角度、站在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的层面思考问题、看待问题,落实工作。二是沟通要畅,协作要强。要增强团结意识、大局意识、尊重意识、沟通意识,打造战斗力强、凝聚力强的领导班子。三是精神要足,闯劲要强。要牢固树立和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职责,做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四是思路要开,本领要强。要学习国内外行业的发展动态,通过学习增强创造力、提高科学谋划发展的能力,更好地做好工作。
  针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杨召朋要求大西沟矿业公司经营业绩要争创一流、深化改革要勇当先锋、各项管理要走向精益、安全环保要常抓不懈、党建工作要打造亮点。他强调,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要倡导担当精神,担当精神就是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抓干部就是抓担当,要给干部创造一种善干事、想干事、能干事的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大视野、大格局、大胸怀、大担当,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会担当、能担当,通过抓干部的担当精神,让“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在大西沟矿业公司树标杆、做典范。
杨召朋指导大西沟矿业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清泉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在“四个方面”及安全环保工作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在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集中对其开展了批评,明确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做到了开诚布公、红脸出汗。
  会议最后,段清泉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领导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友善和真诚的心态对待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认清不足,按照消号管理的原则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实现矿业公司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和谐发展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席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