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懿到宝轧公司汉中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周瑶、冯维涛    
0

刘志懿到宝轧公司汉中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3月20号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刘志懿带领集团财务部、审计监察部、法律事务部等一行,到宝轧公司汉中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宝轧公司汉中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志懿一行来到废钢基地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了废钢车间各种设备加工过程及工艺技术,查看了废钢料型并详细询问了当前汉中分公司基地运营、废钢收储、人员管理等情况。汉中分公司负责人就近期基地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志懿对宝轧公司汉中分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宝轧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瞄准全年废钢供应任务,想方设法提升业务水平,确保废钢质量,使废钢加工业务成长成为龙钢集团支柱产业之一,把陕钢集团废钢铁加工基地打造成为全国一流,西部最强废钢铁回收加工配送示范基地。

刘志懿到宝轧公司汉中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随后,刘志懿一行对汉中分公司财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他要求宝轧公司汉中分公司财务人员要加强财务核算、参与企业经营、提供参谋决策,为企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周瑶、冯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