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鲁小利    
0
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大会
  7月11日,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大会,宣布对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龙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出席会议。
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大会
  王俊龙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根据改革发展大局出发,从加强干部交流、班子建设角度作出的一次调整,是经过综合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上来,确保企业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在充分肯定了矿业公司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就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推进企业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以好作风抓班子,打造奋发有为的领导团队。要加强学习、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进一步转变作风。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民主集中制,主要领导要胸怀全局,带头搞好团结;班子其他成员要尊重和支持主要领导的工作,切实担负起分管工作的责任,充分发挥班子整体功能。要廉洁自律,敬畏权力,坚守底线,干净做事,老实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好氛围。三是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广大干部职工找准发展新定位,以建设绿色矿山为抓手,以增收创效为导向,以职工队伍稳定为根本,坚持以矿为主、多元发展、做强贸易的原则,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大会
  唐鑫在主持会议时对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维护好班子团结,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局面;三要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尽责,争当龙钢集团发展非钢产业的排头兵;四要坚持严于律己,保持廉洁从业,干干净净做人、做好干部职工的表率。紧抓全年目标任务,强化精细高效管理,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向集团公司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大会
  李长庆宣读任免职文件。宗卫东任大西沟矿业公司董事长(兼),张改侠担任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聂建仓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宗卫东、张改侠、聂建仓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宗卫东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一是精诚团结,积极搞好班子建设,发挥团体智慧,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带出一支专业素质高、执行力强、工作效率过硬的队伍。二是勤勉尽责,始终把企业发展放在首位,自我加压,按照两级集团的要求,切实抓好法人治理结构、安全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实现科学发展。三是廉洁奉公,严格要求自己,遵法守纪,以廉洁正直的形象赢得各级的信任和支持,接受组织和全体员工的监督。四是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客户为上帝的理念,做好公司各项工作;在完成企业生产经营任务的同时,让每位员工都在企业中获得自豪感和幸福感。张改侠、聂建仓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团结带领大西沟矿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共同把大西沟矿业公司的事干好,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职工的期望。
  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鲁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