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王亚军    
0
龙钢集团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10月10日下午,龙钢集团在西安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会议总结回顾分析了9月份及三季度整体经济运行质量情况及财务状况,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四季度重点工作。同时,对各单位、各部门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打分。
龙钢集团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9月份各项工作,并指出了不足和差距。他强调,面对全年目标任务,必须扎扎实实埋头苦干,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一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素质,从严要求自己,严格按照党章党纪党规,依纪依法依规办事。二要鼓足干劲,大战四季度,面对四季度及全年工作任务,各单位要自我加压、分解任务,集思广益、千方百计想办法,添措施,坚持以指标为导向,奋力追赶超越,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认认真真做好2020年基建技改、设备大修及生产经营计划编制,要及早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及“三会”筹备等工作。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特别是各生产单位,要严格对照国家安全环保法律法规和企业自身实际,认真做好安全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要加强人员安全环保知识教育培训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顺行。
  会上,集团公司其他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市场开拓与贸易、对标管理与追赶超越、网笼与网片生产、党风与廉洁从业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龙钢集团公司各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集团公司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