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禹龙国际酒店荣获“2019-2023年度中国绿色饭店”称号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程青    
0
龙钢集团禹龙国际酒店荣获“2019-2023年度中国绿色饭店”称号
 
  龙钢集团西安禹龙国际酒店荣获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称号,中国饭店协会陕西省考培中心主任王博昌先生代表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对该酒店进行了授牌。
  今年7月,该酒店顺利通过了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现场评审,评审组的专家根据多年实施绿色饭店的先进经验,为该酒店创建绿色饭店、实施和加强环境管理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按照专家的指导,该酒店上下积极行动,认真整改,全面提升各项指标。此次该酒店荣获四叶级绿色饭店称号,标志着该酒店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安全管理、提供健康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表现。
  被授予“四叶级绿色饭店”称号是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对禹龙国际酒店工作的认可,也是对酒店全体员工的充分肯定和鞭策。全酒店人员会珍惜此荣誉,并以此为契机,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调整出品结构,创新管理模式,促进消费升级,全面提升禹龙品牌的影响力,为社会绿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龙钢集团 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