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强调:强化担当意识 加快推进产业培育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强调:强化担当意识 加快推进产业培育
 
  10月28日,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全集团上下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加快产业培育步伐;结合目标任务深挖内潜、降本增效,统筹安排好经营管理、风险防控、安全环保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他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环境和内外形势,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各业务板块要加强挖潜增效、节支降耗力度,齐心协力鼓干劲、瞄准目标提效益。
 
龙钢集团强调:强化担当意识 加快推进产业培育
 
  杨召朋强调,一是培产业上要做足准备,加快推进CRB600H钢筋盘螺项目、固废循环经济项目步伐;要专题研讨,拿出固废产业增值的整体规划,从产能、运营、利益链等方面,推进固废销售的市场化、产业化运作。二是钢加公司要从基础资料到生产现场,全面做好钢材深加工基地标准化建设及认证工作,打造西北地区钢材精深加工品牌,同时钢材精深加工产品要形成科学的价格体系,要加大拓展市场力度,努力提升效益。三是在风险防控上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把好风险防控关口,做到依规严管、过程严控、追责严格;四是安全环保方面要用专业的眼光、专业的标准,突出行业特点、板块重点,切实抓好电梯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安全环保检查要有针对性清单,查出的问题要落实好整改、要有考核、有追责。五是在运营管理上,要加强与上下沟通,发挥好绩效评价的激励作用;同时,要加强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完善建立职称聘任机制,调动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积极性。
  杨召朋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形势、站在集团全局的角度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担起责任、抓好落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和良好的干事氛围,为明年非钢产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集团公司领导陈林林、陈辉、张晓龙、刘斌霞结合分工对销售、安全、科研、项目建设及财务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机关各部门及钢加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