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4月28日,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谱写新时代非钢产业提质增效发展新篇章。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主持学习。
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唐鑫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信息量大,指明方向,催人奋进,为我们实现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唐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检视、仔细审视当前工作实践,精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查找以往工作的偏差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尽快采取针对性举措补短板、强弱项,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二要解放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的指示要求,结合陕西省优势产业,拓展思路,做好非钢产业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使做大、做强、做优非钢产业有目标、有思路,干部职工有动力、有冲劲,增强非钢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要把握机遇,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央、省、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要结合龙钢集团发展,精准把握和用足用好重大政策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唐鑫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深刻领会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科技攻关,加快绿色矿山、生态、智慧矿山建设;深刻领会关于从严治党的指示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深入学习践行延安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胸怀大局,结合非钢产业发展,培养、引进更多一流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省上的解读,迅速多形式抓好动员学习、宣讲、宣传工作,让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入脑入心、付诸实践、见行见效,全力构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