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专题研究钢材深加工产业规划及品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专题研究钢材深加工产业规划及品牌管理工作

6月2日,龙钢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就钢材加工基地建设结构布局及“禹龙”品牌管理建设进行讨论研究。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投资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建设龙钢集团西安钢材深加工产业基地是陕钢集团发展非钢产业,延伸产业链、打造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的战略举措之一。今年以来,龙钢集团扎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项目考察调研, 初步形成了西安区域钢材深加工配送物流中心项目规划,计划在西安设点布局建设60万吨的商品钢筋加工配送中心、CRB600H钢筋研发与生产中心、仓储配送中心、网络货运中心、钢材贸易中心五大板块项目,配套建设相应的道路、生产及生活辅助设施等。

龙钢集团专题研究钢材深加工产业规划及品牌管理工作

按照“构建陕钢千万吨钢、千亿元产业集群”的战略目标和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5月30日考察调研西安区域产业布局后提出的“打造陕钢集团数字化物流及钢材深加工产业基地”的要求,与会人员从发展定位、规划产能、投资核算、推进具体思路等方面,对《钢材深加工配送物流中心项目规划与设想》方案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牵头部门结合既有项目规划与设想,深入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上级部门的信息沟通,尽快完善、细化方案,加快推进后续工作,在运筹布局,超前谋划中,为集团高端钢材深加工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和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观看了行业先进单位钢材深加工配送物流中心相关宣传片,并对“禹龙”品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加快建设完善品牌管理体系提出了要求。(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