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奋起直追 再创非钢产业新佳绩——龙钢集团公司召开营销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作者:黄炎、李玉涛    
0

坚定信心 奋起直追 再创非钢产业新佳绩——龙钢集团公司召开营销工作专题会

    7月23日下午,龙钢集团召开2020年1-7月份营销工作专题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营销管理工作,提升经营业绩,确保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坚定信心 奋起直追 再创非钢产业新佳绩——龙钢集团公司召开营销工作专题会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公司党政对营销工作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要求全体营销人员,一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奋起直追,发挥龙头作用,怀着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信心,做实、做强、做大非钢产业,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二要加强学习、系统提升、精准营销。要发挥狼性特点,在开拓、培育新市场上再做新贡献,同时要强化专业技能及相关业务学习,将品牌文化融入到营销工作中,成为“禹龙”品牌的推广者和品牌价值的体现者、实践者。三要严格自律、严控风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再塑新形象、展示新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充满活力、风清气正的营销队伍。

    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林林主持会议,并就市场开拓及培育、销售考核奖罚制度、营销团队建设、产品宣传推介及售后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龙钢集团副总会计师刘斌霞就各营销单位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从规范及优化结账手续,提升业务信息化操作程度,加强库存管理三个方面对营销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营销人员要想方设法开拓市场,扩大贸易订单,确保经营质量及营销服务能力改善提升,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过程、拓渠道,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以百倍的信心、必胜的决心,攻坚克难全力抓好营销管理和业务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各营销单位1-7月份营销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具体的营销方案措施及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问题。各营销单位主要领导及销售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并就当前营销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各单位上半年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龙钢集团钢加公司、禹拓公司负责人及所有营销人员,运营管理部、财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黄炎、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