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工作举措 加速西轧住房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张伟    
0
强化工作举措 加速西轧住房项目推进
  8月3日上午,陕钢集团职工住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西轧职工住宅楼项目前期工作。会议由陕钢集团职工住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龙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西轧职工住宅楼建设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对龙钢集团各部门在项目推进中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杨召朋强调,西轧职工住宅楼项目是陕钢集团惠及职工的民生工程,也是提高员工幸福感、获得感的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有关工作,力争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杨召朋要求,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做优服务保障,全力协助合作方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二要紧盯项目进度,积极对接西安建工集团,列出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全力提速提效;三要强化责任到位,精准调度、加强督办,推动项目建设“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四要主动出击,协同作战,举全集团之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