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荣获2020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陈悦明    
0
 近日,从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文件获悉,龙钢集团荣获2020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龙钢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陕钢集团“12560”安全管理模式,结合全国“安康杯”竞赛要求和集团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将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和班组安全文化宣传活动纳入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重要内容,扎实开展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普及教育和班组安全文化宣传系列工作,主动维护职工健康安全权益,取得良好成效。龙钢集团还明确了各级领导在安全工作责任,把“安康杯”竞赛活动与“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相结合,培育了大安全的观念。
 下一步,龙钢集团将继续聚焦职工权益,切实履行维护职能,对涉及职工健康安全的积极协调处理,坚持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和群众安全监督活动,不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推进“健康陕钢”建设,健立职工健康保障体系,加强食品安全监督,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坚持健康体检,持续开展健康知识培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职工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陈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