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通过一体化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赵文丽 杨希纶    
0
1月7日,北京航协认证中心以魏纪信为审核组长的审核组一行5人,对龙钢集团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经过综合评审,认为体系运行规范有效。
龙钢集团公司通过一体化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公司一体化管理体系年度运行情况报告,审阅了《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相关资料,并通过现场检查、文件审核、记录查阅及资料抽样等多种方式,对龙钢集团财务运营中心、安环投资部及钢加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
此次审核前召开了首次会议,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及各职能部门、钢加公司负责人、体系内审员参加了会议。下午召开的审核沟通会议上,审核组对监督审核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各受审核单位体系管理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监督审核是对龙钢集团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一次全面的体检,对于审核发现的问题将由一体化管理办公室牵头,各部门及钢加公司配合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通过体系审核,在新的一年促进龙钢集团公司各项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另依据此次陕钢集团监督审核整体安排,1月5日-6日审核组对大西沟矿业公司、钢加公司韩城生产现场以及同兴公司分别进行了质量、安全、环境体系审核。(赵文丽  杨希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