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调研指导华冶公司2021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2    作者:李玉涛    
0
杨召朋调研指导华冶公司2021年工作
2月1日下午,龙钢集团召开华冶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计划座谈会。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副总会计师刘斌霞,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华冶公司班子成员参会。
杨召朋调研指导华冶公司2021年工作
会上,杨召朋听取了华冶公司2021年“三抓两盘一剥离”工作思路、措施以及相关工作建议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华冶公司2020年在资产盘活、应收账款清收清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华冶公司2021年工作从业务拓展、土地盘活、效益和收入的关系、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合作提出要求。
杨召朋调研指导华冶公司2021年工作
一是自力更生,做好业务拓展相关工作。要求华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考虑华冶公司目前面临的发展问题,在资产盘活、费用控制、项目推进、经营模式创新、政策支持上要多点发力、齐头并进,突破思想限制,认准定位,拓展相关业务,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自力更生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往前冲。
二是积极稳妥做好土地盘活工作。土地盘活工作要按照两级集团要求,紧盯项目推进工作,在认为有突破、有实效的项目工作上加大力度,在推进落地上出实招。
三是要以效益为导向,以利润为目标,以业绩论收入,以贡献论薪酬。针对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要细致进行分解,做到心中有数,以效益为导向,最大化调动员工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以利润为目标,用业绩来论收入。
四是要营造精诚团结、合作共事的团结协作氛围。作为“关键少数”,要深化“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强化政治引领,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素质。要拿出实际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精神上来,完成好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会后,杨召朋代表龙钢集团与华冶公司签订了2021年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各项目标责任,为新一年顺利完成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