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深入禹龙国际酒店工程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王娜    
0
5月12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召朋深入禹龙国际酒店工程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酒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银夫一同检查。禹龙国际酒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杨召朋先后来到禹龙国际酒店12--15楼办公改造区域、2楼职工餐厅改造区域检查指导工作,并认真听取了改造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杨召朋深入禹龙国际酒店工程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杨召朋肯定了此次改造施工的进展,并对后续改造项目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工程管理工作,领导班子必须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做好每天的现场巡查,严格执行现场监管与验收程序;二是要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工程越到收尾阶段,越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越要把工程施工中的安全防范措施做到位;三是必须保障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施工计划进行,保证施工工期;四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施工,施工单位要发扬工匠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五是酒店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后续改造项目,圆满完成此次施工改造项目。(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