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0
8月13日下午,龙钢集团行政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召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陕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吉晓龙到会指导。
杨召朋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行政人事部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通知要求,认真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积极开展会前学习、党员谈心谈话,意见征求,全体党员结合意见征集情况认真撰写对照剖析材料,做好了组织生活会议充分准备。
会上,集体观看了陕煤集团《如何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行政人事部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党支部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召朋作为普通党员与大家一起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并对行政人事部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将“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体现在窗口部门履职中,树立良好精气神,真正把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体现在工作中;二要将“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责任化”四化工作风范贯彻到团队与个人发展的过程中,转变工作态度和思维方式,以“专心、专注、严谨、严密”的态度律己,把“求真、求实、求精、求变”特质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三要树立精进意识,体现行政人事部党支部“标杆、窗口、形象”的特质,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加强综合素质。
杨召朋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吉晓龙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强调,陕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本次会议是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党性锤炼,凝聚思想共识的良好契机,更是增进团结、统一思想的重要抓手。他从工作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态度认真等方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打牢理论基础,不断丰富精神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二是常态长效抓好落实整改,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整改与党委巡视巡查整改结合,增强组织活力;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在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争当先锋表率,带头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下半年更好的业绩冲刺“双目标”任务。(贺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