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与中铁长安重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夏伟    
0
龙钢集团公司与中铁长安重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6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与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启了互利共赢、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宗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殿军,副总经理周伟、徐文明,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召朋,总经理樊定民,副总经理张晓龙,以及双方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龙钢集团公司与中铁长安重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龙钢集团与中铁长安重工公司双方本着协商一致、平等互利、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的原则,依照各自发展战略,在新能源装备、特种设备、工程材料、钢结构工程、矿山工程、原料供应、技术服务、投资运营、装备研制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专项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国际市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上,杨召朋对龙钢集团钢材深加工及贸易、铁矿采选及国内矿贸易、冶金固废资源化利用、电子招投标、工程建设、旅游服务、新能源等多元产业作了简要介绍。对长安重工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对长安重工公司在龙钢集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杨召朋指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更深更宽的领域推动广泛合作,希望双方能够扎实认真抓好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在钢材智能深加工、新能源、特种设备、原料供应、技术服务、投资运营、装备研制等重点领域深度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紧扣钢铁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利用各自专业特长和优势努力实现良好发展效能,构建有效合作机制,提升优势互补,联合打造产业基地,共同延链补链,构建共生产业链生态圈。
 
郑宗君重点介绍了长安重工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后期的发展战略,表达了与龙钢集团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望,表示此次签约有重要战略意义。他指出,近年来龙钢集团在发展钢材深加工产业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期待与龙钢集团一道开拓钢材深加工产品市场,共同推动钢材深加工产品在重点工程项目的应用推广。
 
长安重工公司对龙钢集团钢材深加工智能制造项目的前景看好,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合作使双方互利共赢,双方要创新合作模式,紧盯行业转型方向,关注建筑工业化和智能建造协同发展,在钢材精深加工、智能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各自实现高质量发展。
 
龙钢集团公司与中铁长安重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召朋与郑宗君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携手前行、实现战略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双方将在产品转型升级、供应链金融、项目建设、仓储基地建设、产业链延伸等方面扎实深化合作,在多领域合作的中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