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冶公司开展生产工序成本过程控制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11    
0

    5月7日,华冶公司组织生产过程中相关部门人员19人进行了生产工序成本过程控制学习培训,为实现华冶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目标任务8150万元及利润50万元激发新动力。 
    此次培训通过对一季度生产工序成本过程控制的成绩进行通报分析,进一步查找和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来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夯实华冶公司降本增效的基础管理工作。
    培训中系统审视了工作的生产制造过程,把生产工序成本过程层层落实到各部门和每个环节。如从材料消耗定额、工时定额、费用定额提出改进意见等。
    此次培训旨从观念认识到以建立完善的基础台帐为重要抓手,结合华冶公司实际,加强沟通交流学习,使全员从思想上认识到要以指标为重点,工序成本控制精细化为核心,从自我做起,严把生产工序成本过程控制,克服生产过程中损失和浪费的发生,真正建立全员、全面、全过程、全方位降本增效的管理体系,达到节约生产耗费、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 (武云霞  张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