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选矿车间全面开展生产检修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12    
0

    5月份以来,大西沟矿业公司深入贯彻“安全生产、质量为先”生产理念,科学规划、轮流停产,全面积极的开展车间安全检修工作。
    5月12日,第三选矿车间检修班,围绕着实现车间长周期稳定运行的生产目标,勇当排头兵,踊跃打头阵,首先开始了车间的停机检修工作。三选车间此次检修,以质量为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检修开始后,车间根据设备比较分散,点多面广的特点,加强日常巡检工作,制定了严格的检修制度。对检修设备制定了检修计划,检修责任落实到人,由技术员、车间副主任轮岗检查、监督,并实行有效的奖惩制度。检修过程中,车间人员对设备的运行情况了如指掌。在设备检修时,检修员工们,充分发扬大西沟人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紧锣密鼓、心细如发,不放过任何小角落,对有问题的设备进行重巡处理,有针对性的解决检修过程遇到的各类问题,百分百确保检修质量。
    目前,检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车间员工满怀热情地投入检修,车间设备作业率一定会得到大幅提高,安全隐患必将全面排除,同步进行的挖潜改造也将亮点频现,待车间检修工作全面完成后,矿业公式必将迎来又一轮生产高潮。  (汪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