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内功夯实基础 华富新能源“多管齐下”备战迎峰度夏
发布日期:2015-05-11    
0

    进入5月份,气温逐渐走高,一年一度的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为做好备战工作,华富新能源公司从内部管理、工艺调整、设备治理、技术改造等方面精心筹划,抢练内功夯实基础,多管齐下备战迎峰度夏。
    一是大力推进“劳动竞赛”活动,扎实分解电量任务,优化系统运行方式,强化值长调度管理,确保根据外围变化“抓日产量”,保证稳发多发;二是对检修任务进行排序,进度节点进行倒排,确保设备检修如期完工;三是结合对春安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限期整改完毕,并对备用设备再次进行了查漏补缺,做好投运前期的检查,确保设备不带缺陷投运,投运后能全力发电;四是推进对标管理降本增效工作,利用目前检修时机,合理安排锅炉引送风机冷却水技改项目的实施,提高设备运行效率,为后续生产创造有力条件;五是针对夏季高温多雨的季节特点,细致落实防暑降温、防雷、防汛工作措施。重点对积水槽、排水沟、避雷带等公用系统,以及电气、蒸汽、油路系统等薄弱环节、高危部位进行了排查整改。对防汛器材进行检查与维护,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六是在公司开展学习宣传劳模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劳模事迹,树立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敬业精神,全身心投入“攻关降本多盈利  提质增效促发展”竞赛活动,确保生产顺行。                                     (贺红侠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