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2    
0

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大西沟矿业公司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11日,矿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120余人,分场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人间正道》。
    影片运用真实案例,解剖腐败轨迹,分析堕落原因,揭示腐败危害,深刻剖析了一个党的领导干部因为放松个人世界观改造、放松党性道德修养,人生观、价值观发生扭曲,最终滑入犯罪深渊的沉痛教训。通过观影活动,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警示广大党员干部面对诱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做一名勤政廉政的合格党员、优秀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不懈努力。   (汪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