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公司尝试内部岗位竞聘
发布日期:2015-05-11    
0

   西钢公司尝试内部岗位竞聘

    5月8日,西钢公司在现有职工范围内尝试举行重要岗位竞聘活动。此次竞聘岗位为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经营发展部业务员,招聘人数2人。
    西钢公司成立了竞聘工作小组,详细制定了竞聘人员评分标准,并将5名参聘人员的信息进行了公示。竞聘在西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持、纪委专干监督、10名评委现场提问评分、15名职工代表进行旁听中进行。 整个竞聘过程严谨、真实、热烈、激情澎湃。竞聘人员精心准备,均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角逐中,两名员工以优异的表现通过了竞聘。
    岗位竞聘是西钢公司2015年三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竞聘是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的第一次尝试。西钢公司总经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竞聘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现有人力资源,不断优化内部机构;另一方面通过公开公正的竞聘,可以提高员工的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力。西钢公司正逐步摸索用人制度改革的新模式,旨在对人力资源进行优化整合,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康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