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加公司召开生产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薛李    
0
钢加公司召开生产安全专题会议
  3月17日,钢加公司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生产安全专题会议。运营发展部、安环能源部相关负责人及钢加公司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安全员、生产管理人员15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辉主持。
  会上,安环能源部对钢加公司电气春检落实及一季度安全综合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运营发展部对韩城及西安两个生产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强调。钢加公司负责人针对综合检查中提出的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按要求、按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非尺加工生产安全顺行。
  最后,陈辉对钢加公司生产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记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要提升全员安全责任意识与防范意识,坚决遏制一切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非尺加工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生产安全和设备安全;二是对综合检查中发现的45项问题隐患,钢加公司要照单全收,不讲客观,认真进行分类梳理,制定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将问题逐条、逐项明确到人、落实到人、整改到位;三是问题整改要一步到位,不搞夹生饭,具备条件的要立即整改,不具备条件的要限期整改,整改过程中两个管理部门要全程跟踪,多检查,多指导,多纠偏;四是要定期召开整改工作碰头会议,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和阻碍因素,力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薛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