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加公司聚焦目标谋划下半年
发布日期:2018-07-13    
0

  钢加公司聚焦目标谋划下半年

  今年上半年,钢加公司除疾下刀,在业务流程重造、内部管理制度完善、销售政策制定、团队建设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效。为进一步促进生产经营,7月5日,钢加公司党政领导、科级干部、生产主管及销售代表16人,在集团西轧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聚焦全年目标积极谋划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辉到会指导。

 

  结合钢加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等,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提出了下半年工作举措、业务推进中后期的思路措施等。

  陈辉强调,钢加公司一要客观辩证地分析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既要看到在生产经营与内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业务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阻碍因素。二是下半年要紧盯非尺加工生产,力争短定尺销量稳中求进,要开拓渠道扩大定尺销售规模,做大营业收入,要完成设备技术改造,拓展钢筋精深加工业务,向深加工要效益。三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生产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加强营销人员廉洁警示教育,打造忠诚担当、廉洁高效的营销队伍。四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紧迫性,全员要团结一心,精诚协作,抢抓三季度销售黄金时间,冲刺全年利润指标。(薛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