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冶公司转型发展项目评审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王禹倩、武云霞    
0
华冶公司转型发展项目评审会在西安召开
  10月18日,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组织的华冶公司“通用设备加工、工程技术服务、基于大数据的环保产品与运营服务”三大规划产品项目评审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陕西省环保厅、西安市政院总院、桑德集团、碧水源等单位的相关专家与领导参加了会议。龙钢集团安环能源部、投资管理部及华冶公司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项目评审会。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志华教授主持。
  会上,华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致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志华教授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参会专家及领导对项目进行了评价,一致认为华冶公司着眼企业转型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步入环保产业方向发展的定位也很准确,特别是充分利用公司设备加工优势,以环保设备加工为前期发展基础的切入点是非常关键和稳妥的。同时,各位专家与参会领导对报告项目的产品定位、基本框架、市场分析、投资规模、成本测算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深层次的意见与建议。
  近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将结合参会专家与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完善项目报告。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为华冶公司后续产业转型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