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者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范晶晶    
0
  近期,华富新能源公司利用各种机会对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掀起了为劳动竞赛保驾护航热潮。 
护航者
  高处不胜“寒”
  抬头,一个身影,悄然闪过,飞檐走壁。哦,原来是锅炉班的小何,班长正在带着他检查消防水工业水管道,提前做好紧急状态下的万全之备。平时看起来都是养尊处优的翩翩少年,此刻干起活来还不禁让人咋舌。他小心翼翼地趴在管道上往前挪动着,看得出他有些惶恐,但却丝毫不影响工作质量,马上到阀门跟前了,他一手拿着扳手一手扶着管道,缓缓地费力地转着扳手,脸上写满了严肃与凝重,仍坚持完成了规定的动作。下来灰白的脸色颤动的双腿半晌才缓过神来,又恢复了平日的嬉笑与风趣。 
护航者
    “一线天”中求效益
  锅炉除尘设备这里有一道风景线——“一线天”,烟道中有一道窄缝。缝中,仔细一瞧还有人在。两人,一前一后你推我拉,汗流浃背,正在专注的忙碌着,扳手,阀门在他们之间一圈一圈轮转着。这里是烟气的必经之道,锅炉出口烟温150℃左右,即使有各种保温等措施,站在缝外也是热浪逼人,60公分的夹缝中实在够呛。原来他们是在向锅炉要效益,只有烟道通畅了,锅炉才能更出力。他们不放过蛛丝马迹,问题和警戒在他们这里被一一消除。(范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