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轧公司:凝心聚力增效益 求实务实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王萍萍    
0
宝轧公司:凝心聚力增效益 求实务实创佳绩
  4月份,宝轧公司认真贯彻龙钢集团3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落实龙钢集团总经理联合办公会议工作任务,多措并举,瞄准全月指标任务,实现了月度计划的圆满完成,于5月8日在集团公司召开的4月份经济运行会上获专项奖励。
宝轧公司:凝心聚力增效益 求实务实创佳绩
  聚焦关键业务,全力确保指标完成。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市场研判和信息收集,抓牢客户管理,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了全月钢材销售及废钢供应指标超额完成计划任务。其中,钢材销量2.77万吨,完成月计划量的138.5%;废钢供应量13.27万吨,完成月计划的102.87%。首次突破13万吨大关,刷新公司废钢供应量月度历史记录。
  聚焦核心竞争力,成功取得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称号。为增强废钢加工基地竞争实力,去年以来,宝轧公司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门工作组,制定进度表,全力推进工作落实。4月10日,在宝轧公司的积极争取下,经中国废钢铁协会审核和考评,宝轧公司汉中分公司、韩城分公司顺利取得“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称号,为后期取得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奠定了坚实基础。
  聚焦安全环保,守护企业发展生存底线。积极持续开展安全专项整治等活动,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了陕钢集团安全环保能源工作会精神,组织生产岗位人员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完善建立了双重预防机制四色图、岗位风险告知牌等安全管理设施。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环保设备运行检查工作,认真组织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确保了公司整体安全、环保形势良好。
  聚焦改善作风,着力提升执行力。持续落实集团公司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要求机关人员上班签到,严肃请、消假制度。定期检查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及“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带动促进全员学习氛围的形成。开展了廉洁风险防控排查、内保监督、清明五一节日廉洁提醒等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干净、担当、高效的干部员工队伍。(王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