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决咨委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于涛    
0

商洛市决咨委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5月10日,商洛市决咨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永根一行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柞水县副县长李浴溱,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清泉等陪同调研。

  刘永根一行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第一焙烧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柞水县政府及相关企业情况汇报,刘永根对柞水县工业经济发展及县域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予以肯定,针对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他表示调研组将形成专题报告,将企业实际情况及合理诉求及时上报商洛市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在商洛市层面做好呼吁,力求为企业经营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柞水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浴溱对柞水县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柞水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要求,为县域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恳请商洛市决咨委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柞水县工业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段清泉首先对商洛市决咨委及柞水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大西沟矿业公司经营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就大西沟矿业公司历史沿革、资源储量、历史贡献、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出大西沟矿业公司2019年总体思路是“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提升为主线,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坚决打赢“经济仗、降段仗、绿色矿山攻坚仗、贸易提升仗”四大事关生存攻坚仗,在安全、生态及环保上有一个大的提升,加强资源综合利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绿色和谐高质量发展。并就企业转型升级、菱铁科技攻关资金支持及金属、非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和协调纠正柞水溶洞地质公园规划图范围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柞水县博隆公司、金正公司、贝恒公司分别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