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进出口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薛睿    
0
龙钢集团进出口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5月22日,陕西龙门钢铁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田建启主持,公司各董事出席会议,公司监事、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生产经营计划的议案》《关于机构设立的议案》,对公司2019年度整体贸易经营做出了安排部署,设立港口办事处,强化体系外市场开拓,提升市场走势分析预判,抢抓机遇、规避风险;听取了《进出口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等报告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建启指出,进出口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董事、监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帮助公司发展,同时要求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将渠道拓展作为重点,加强国际贸易合作,将外销业务做大做强。会后,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董、监事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各项工作,确保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现。(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