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着力提升造价管理人员业务素质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赵新利    
0

禹宏置业公司着力提升造价管理人员业务素质

  6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造价管理人员素质,禹宏公司组织造价部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由陕煤集团在汉中洋县鹮岛酒店组织的造价管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广联达造价BG首席业务官+造价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42个案例,详细讲解了自用工程如何对标&借鉴、标杆房企及和标杆房企对标中管理的差异之处。

  通过对标杆房企的开发管理、商业模式、成本管理现行套路等的学习,禹宏置业公司业务人员深入了解了成本管理动态监控中,主观可控原因对造价的影响从收益视角、全局观念、数据驱动和、系统提升等方面,了解了要确定目标、动态监控、风险提报、多方比选,以验证设计指标,实现利益最大化。    

  此次造价管理培训学习,对促进禹宏公司进一步建立成本管理系统,努力实现开发建设项目管理整体提升有积极的作用;促进禹宏公司站在投资人的视角,形成以知识管理,数据资产为基础;成本策划、价值管理为核心;目标管理、动态管理为手段;团队建设、协同管理为保障的投资预控体系。(赵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