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加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成世平    
0
钢加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大堤,钢加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2日,钢加公司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和外协工队共计38余人观看2019年安全月活动宣教片《生死之间(第五辑)》《隐患直击--事故隐患识别系列片(五)》《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等警示教育片。
  观影活动中,钢加公司要求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有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坚守红线意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各岗位人员要严格遵守岗位安全规程,对本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和防范措施必须牢记于心,要形成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性生产氛围。要求参加人员在观看过程中要把警示教育宣全片的内容和本岗位或自己管辖的区域相结合,从中发现问题并切实解决问题,要让活动产生实效、起到警示作用,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成世平)